在所有結婚的過程中,我最期待的是蜜月旅行。

  想跟相愛的另一半去旅行、拍照、買紀念品吃美食這樣。

  地點我倒是沒有甚麼想法,本來想,省錢方法就是兩個人在東南亞或日本自助,後來,跟尼克討論後,他覺得好不容易有這麼多天假期可用,乾脆跑遠一點,而且自助要花許多前置作業時間,加上我們當時工作都忙,也沒時間做功課,所以才決定找旅行社。

 

  尋覓很久,看了很多旅行社跟行程,後來,在阿甲提供了她前同事的旅記後,我們就決定好旅行社,至於國家跟行程,在篩選、比較之後,選擇了南法10日。

 

  一分錢一分貨。

 

  其他還不論,但華友旅行社的價格跟旅遊(住宿、用餐)品質比較起來,我不會懷疑團費那麼貴是付到哪去,反而會覺得:這樣旅行社是賺甚麼?

  

  我當然知道,旅行社都有得賺,只是,住宿跟用餐等等的安排,感覺很值得。

 

 

P1140858m  

 

  旅行的中途,遇到一些事情,讓我好想念丸子。

  我知道,以後,我要更勇敢堅強,對於自己的權益要更理直氣壯,不要因為想要和氣圓滿而委屈自己。

  我知道,未來,對於自己、他人的情緒要有更深層的理解,別對別人妄下斷語。

  我早就,放下某些不愉快的人事物,但當那些不愉快又再度被牽扯時,就快速遠離,別人想拎著死鴨來找我,我並不需要接受那臭味(撒鹽)。

  

  謝謝尼克的提議與支持,讓我能擁有這樣的美好經歷,這過程的點滴,我們心裡都知曉與記得就好。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