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

 

 這是第三年舉辦在聖誕節前交換明信片的活動了。
 時間過好快,是不是?

 這段時間,你過得如何?

 

 10月要結束了,冬天也悄悄來了(這有關連嗎?),又到了要迎接新的一年的時候了(?),我今年還想辦明信片交換活動,而你,還想參加嗎?

 

 依著前兩年的慣例,增加、減少了一些細節,而究竟是修改了哪些東西呢? 就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進入正題-----


一、活動對象

1.不限年齡性別或婚姻狀況,只要能夠寫字,願意寄二張明信片、也想收到明信片者。

2.若人在國外也想參加,仍然十分歡迎,請記得要寫完整收件地址,我想,一定還是會有願意將明信片寄到國外的捧由的。

3.去年參加活動但是沒有寄出明信片的朋友,今年將無法參加活動,也許你/妳是因為工作忙碌,或者忘了,

  但我多次提醒仍然不見回覆實在是讓我跟等不到明信片的參加者很傷心,所以為了公平還有我的荷包起見,我保有是否同意報名參加活動的權利。

4.必須要能配合時程,並能穩定上網閱讀公告與回報進度者為佳,我無法負擔以電話或簡訊提醒的花費,所以請務必配合,以免導致其他參加者沒有收到明信片。

 

二、時程:
 1.報名:於2012.11.14日前填妥此表單,並收到我的Mail回覆約於2012.11.22前分批次回覆才算完成報名

 2.準備明信片期:我會於2012.11.30以Mail告知你需寄送的兩個收信人姓名與地址,你可以開始著手寫信、寄出。

 3.寄信期:請於2012.12.13前寄出明信片,並至FB活動頁面回報寄出日期與寄送方式

 4.收信與心得分享期:
  (1)2012.12.19仍未收到明信片的人,請於FB活動頁面告知我。
  (2)請於2012.12.31前將你收到的明信片照片與心得貼在活動頁面上,若已在自己相簿、blog撰文分享,也請自行將連結貼在活動頁面中
 


三、注意事項:

 幾件小事要請大家務必配合,你的配合,是大大的減少我的困擾~

 1.活動公告與發問請分別於BLog與FB活動頁面
  (1)活動公告:我的Blog
  (2)回報訊息與Q&A:請加入此FB活動頁面  (報名仍以GOOGLE 文件表格報名為主)
   此次我不接受以Mail、Plurk、Blog、FB私訊...等方式回覆問題,除了避免漏掉發問外,也是減少我得四處確認收訊息的麻煩,發問或有需要我協助的事情,請統一以FB的活動頁面為唯一管道。
 
 2.明信片以自製或購買現成都可以,唯一的要求是:"""請勿使用郵局的全白明信片參加此活動""",去年有使用郵局明信片的朋友,此次我將自動忽略報名。

 3.前兩次報名參加但未寄出明信片的朋友,此次我也將自動忽略報名,請見諒,我必須顧及其他參加者的權益。

 4.請務必遵守時間期程。

 5.明信片製作與郵資皆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請要參加的人先把我的mail加入聯絡人,以免到時被誤認為垃圾信
我的Mail:springbudcat@gmail.com


快去報名~


                   阿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明信片 明信片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