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伴(更精確一點的說,是合法配偶畢竟我們同居了幾個月才去登記正名。)的生活,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

  即便沒有適應的問題,但是要如何在婚姻生活裡黏膩的同時,又滿足自己獨立的需求,這著實讓我在婚前小小焦慮了一下。

  不過,這段時間來,還沒有那種想一個人自由呼吸的急切出現。

 

  尼克給的寬廣,才讓我很自在的溜達或緊貼。

1351850838-4106088316  



  今天看到大學同學在臉書上說到愛的特別,心裡頗有感觸。

 



  我不否定任何一種愛的形式與表現方式,但,很多時候我們被愛著,但對方確不是用適合我們的方式對待著我們,導致,愛變成一種傷害。

  

  即便不是傷害,卻也讓人存在兩個人的寂寞中;要能遇到都剛剛好的人與互動方式,很不容易。


http://pic.pimg.tw/catletps/1351850841-3202688315.jpg?v=1351850842



  謝謝我們都曾遇過的人,還好有他們的錯愛,才讓我們遇見。


  感謝,不只是遇見,還讓我們懂得把握彼此。




1351850842-3534075808


  與一個人共享生活裡的點滴...我還是覺得,柴米油鹽的如常生活,是最踏實的甜蜜與小確幸。



  也許,也許也會有別的說法,覺得才剛新婚的人說這些也太天真...

 

 


  不過,誰沒有這個階段阿,唉唷。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