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兩個這次趕上流行,竟然先後得了諾羅病毒。
我昨天出門上班時反胃想吐,但卻傻到以為又是急性胃炎在做怪之類,忍著不適從平鎮騎到桃園上班,直到下午一點多,開始拉肚子、反胃、肌肉酸痛、頭痛、輕微發燒,才恍然想起,這是尼克週一被擺平的症狀啊!!(一整個很後知後覺)
傳了Line給尼克後,忍到診所營業時間前,跟同事說了聲後就騎車去看醫生,老醫師這次沒捧著我的臉說很可憐,倒是離我很遠說我趕上流行了。
回到辦公室後開始吐,整個人酸痛無力到快被擺平,尼克表示要來接我回家,我評估了自己狀態,也只好同意。


很多時候,我都想著自己多慶幸,嫁給這個男人,並不是他為我做了什麼事,也不是他來載我下班這樣的體貼,而是,他總是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與我同在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很迷人。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http://pic.pimg.tw/catletps/1352997140-3992736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