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都沸沸揚揚的翻騰著。

  美麗灣、媒體壟斷案、禮貌問題、慘經會、反悔不捐骨髓新聞.......好多重大事情在發生,或多或少都讓我們的情緒有些起伏與不安。

  人生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但每個人所認定的重要與在此同時抱持的價值觀又相牴觸時,就引發了許多衝撞。

  

  美麗灣美不美麗? 我覺得醜陋又噁心,我反美麗灣

 

  媒體壟斷干我何事? 當有天我們只能從BBC、CNN才能知道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事情時,那樣的國家有多悲哀?而現在,趁我們還有力量時,表達我們反對財閥把持過多媒體並且干預媒體報導與自由!

 

  禮貌問題。 當你的陳情、請求一再被拒於門外,而你的陳情對象又公然說謊,有誰不氣憤不憤慨?那孩子表現已經很有度量且平和了,他很有禮貌,不禮貌的,是許多的大人。

  

  慘經會.....請容我把我想說的髒話都消音.........

 

  反悔不捐骨髓。 我認識的朋友中,有個骨髓捐贈者,他曾分享過整個過程,也陳清迷思(連結網址非我朋友所有)。許多人道聽塗說的以為的捐出的骨髓就是減少與損失,永遠不再長出來,甚或是那後遺症會讓你如何難受痛苦.......

  

 

  這年代充滿很多奇怪的思想與追求。

 

  

 

  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這個世界,已經不是那種不管外界紛擾而只享受我們關起門來的安穩靜美。

 

  我們的小日子,偶爾會需要把目光放在外面,把力氣放在為大環境多做一些努力。

 

  世界末日會不會來?

 

  有一天當然會,如果我們不多做一些努力,放任利益薰心的財團們繼續惡搞破壞,那麼,那天很快會到。

 

 

   

  附上黑糖小可愛嚴肅的表情。

  20091231-P1013534  

  

  唉唷,小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