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秋天認識好幾年了(?),有次跟發條、秋天、純喫茶、無邪、橘子葉...等眾貓友去天水路的貓館玩(當時還在籌備中),在一路散步、聊天、玩貓到會後吃燒烤的過程中,對於秋天安靜溫柔的個性有很深刻的印象,也曾收過秋天製作的幾款手工皂,使用後,對於皂的洗感感到十分驚訝。

  由於自己也在打手工皂,對於皂的好壞有一定的認知,而秋天的皂在搓起泡、抹上身的那剎那,就讓我覺得好溫暖、好療癒。

 

 

  秋天曾經在噗浪上這麼說:"那時的阿喵有種好美又堅定的力量,讓自己感受深刻, 接下來的日子,看著阿喵分享著她的工作她的生活, 部落格上的文字與照片,鮮明得讓人感染到阿喵的正向的能量"

  而後,我發現,秋天是一個會讚美別人的人,也是觀察力敏銳的人。我喜歡跟秋天互動,也很享受看秋天的blog文章,即便是寫皂的文章,也能讓人感到溫柔且如沐春風。


  今年在籌辦婚禮時,因為卡著前份工作的結束跟許多事情的糾結,有許多的突發狀況需要處理與適應,有許多原本預想要做的禮物或訂的物品,最後都放棄了。
  就跟尼克撒嬌說要訂製手工皂做早鳥禮,尼克沒有反對,所以我就厚著臉皮寫信給秋天:

   Dear 秋天~

   日安

   我7/21結婚,婚禮上想要送手工皂給來參加的賓客,但我自己打皂材料都在花蓮,
這段時間要上班也要籌備婚禮,所以,想要用訂製的方式讓賓客也感受手工皂的美好。
   我想,秋天的皂,總是讓我有很幸福的感覺,我也想,把這樣的幸福分享給賓客們~

   不知道,秋天是否有時間可以接受訂製呢?

   祝福
                喵
 
  
  隔天就收到秋天的回信,來回討論了幾次後,我跟尼克唯一只想要有 包裝簡單 這個想法。
  經過討論後,我把預算單價跟份數告訴秋天,其他的就讓秋天去煩惱自由發揮。
  
  等到秋天說包裝好,可以拿皂的時候,看到皂,我都快哭了。
 
 
  想哭的原因,是這些皂包的好漂亮,讓我想要每個都留著、完全捨不得送出去啦,嗚~
 
 
 20120711-P1090121  
 
  
秋天幫我設計了五款皂,每款皂的包裝都不同,
皂款從白卵肌、永久蠟菊、平安皂、葡萄籽玫瑰皂到純欖茶樹皂,每一款都可以看出秋天的巧思與體貼。
  
  
20120711-P1090123
 
 
 
 
20120711-P1090122
 
 
 
 
  秋天還附贈我25個象徵事事如意的柿子袋,讓我用來包皂送給至親好友。
 
 
20120711-P1090124
 
 
  既喜氣又充滿祝福意味。 
20120711-P1090125
 
  拿到皂後,我先拿了幾顆給婆婆、妯娌跟我們的小花童,
接著就把結婚當日來協助的好姊妹跟親友們的皂款也先預留起來,大約只提供75份做早鳥禮。
  
 
  我很感謝秋天的大力協助與貼心,我自己有打手工皂,
對於秋天在打皂的專業、細心與美感是十分信任與放心的,秋天這次的成果,又讓我更加佩服她了。
 
  
  謝謝秋天的祝福
 
  
 
  秋天的自然手作facebook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