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乖。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一切都是為了趕著6點半到桃園火車站搭桃林鐵路,桃林鐵路在今日晚班車行駛過後就要停駛,未來不再進行客運。

  還記得去年初的幸福100活動以前,我就很想去搭一次桃林鐵路,但是因為懶惰又無法早起,所以遲遲未能搭乘,直到前幾日看到橘子葉在噗浪上提到這周五就是最後一日了,我才趕忙計畫著這一趟的短程鐵道行。

 

  照片只有整理幾張,所以並不是主要寫桃林鐵路,而是想記錄,這天我做了這些事情而已。

 

  回程時,看到的老夫妻。

  看到的當下,好想抱抱尼克,但是他的上班時間比我早,所以沒辦法跟著我來,沒關係,回家再抱。

20121228-P1160584

 

  吳尼克先生,我們比他們老的時候也要這樣勾肩搭背出來玩喔。

 

 

  跟車廂一起拍一張。

  今日大素顏。(是說也很少化妝,素不素顏有差嗎)

20121228-P1160606

 

 

  Kånken 也要來一張 (我的Kånken包從兩年前買的一咖,到今年竟然增生出三咖,真的太帥了。)

20121228-P1160604

 

 

  亂拍一張

20121228-P1160621

 

 

  出了車站後,要來去吃我最愛的麵線(人家有三間分店,其中一間就在桃園車站附近,哇哈哈)

20121228-P1160648

 

  我拍這張時,右邊這台計程車司機大哥一直叫我去拍我背後亂停的腳踏車,他說我應該要去檢舉這些腳踏車的。

 (腳踏車是要怎麼檢舉主人?想耍我就是。)

  看我不為所動,甚至蹲下來拍時,他還騙我說我的外套跟衣服碰到地板了啦~還沾到狗屎了好髒喔~不要拍了趕快站起來啦.......

  我跟還跟他說我不在乎XDD

 (事實上,一站起來我還是馬上確認地上有沒有狗屎.......還好沒有。)

 

 

  千里迢迢從法國帶回來的鞋兒(其實這色是後來上日本拍賣標回來的)跟我的Kånken(我愛死了)。

20121228-P1160652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ånken 桃林鐵路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