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真是手殘人的大英雄~~~


 從去年底我成功更新ios6後一切平安,但我無聊按了 找尋我哀鳳還是甚麼名字之類  的鬼程式中的回復(我以為是回復程式原始狀態),誰知道,接下來幾分鐘後,我就拿到一支新的4s了...
 接著只好從iTunes中找原來的備份復原,但我又笨的忘記更新前已經好就沒有備份到iTunes中,更新前的備份也是存在電腦中而不是iTunes,而且更新後我沒有再備份,所以還原備份後我的手機記憶恢復到七月中,只好重新整理apps、照片等等。

 今天下午在Line上跟一同蜜月的團友說我做了甚麼蠢事後導致我現在無法退出或加入先前的所有群組,連對話紀錄也消失...但是我人生的更大蠢事接著就要發生.......

 我笨到又再一次還原備份。

 然後我手機記憶又回到跨年前的樣子。

 總之,我剛剛在看Dropbox時,發現我因為雲端空間不夠所以有檔案未上傳成功,趕快刪了一些資料後,發現......

 還原備份後到元旦的照片都被Dropbox保留的好好的,它現在正在貼心的幫我上傳資料中~~~~~~(大哭)
 雖然有些照片找不回來了,但我已經很感謝了 T    T

 所以爪巴克斯真的好棒。

 

 前年跟好姊妹-idja去泰國前,我們也是用 Dropbox   上建立共用資料夾來互傳檔案,結婚前籌備事情時也是用哀鳳下載 Dropbox的app來存取資料。

 不過因為權限設定的問題,如果要跟人共享word、excel、PDF檔案或圖片,還是建議用google雲端硬碟比較保險,不容易被編輯與誤刪檔案。



 應該不會有人把這篇轉去笨版吧>"< 

 

 想 Dropbox 的人請悄悄話留下你的e-mail給我,我會寄邀請給你,然後我就可以獲得更多免費空間以減少我耍笨後的損失...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