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兩最近晚上都蠻晚睡的,不過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不會再那麼匪類了,因為我們追了幾周的美劇影集不是還沒出新一季、追完整部,不然就是劇情越來越爛被我們嫌棄不看了。

 我的生活大爆炸跟進擊的巨人快出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Terra Nova只有一季啦啦啦啦啦

 

 

 回到正題(咳

 前幾晚,睡前想著一些事情,弄得心煩。

 後來主委到浴室去刷牙,我突然跑進浴室從後方抱住他,臉貼在他背上,一直到他刷完牙走回客廳都是這樣的姿勢,主委對這種被背後靈黏住的行走方式沒任何反抗。

 走到客廳後,主委把我沒說出來的煩心事說了出來。

 我問:你怎麼知道我在煩惱這件事情?

 主委:我知道阿。

 我:所以是說我們兩個人已經心有靈犀了嗎?

 主委: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然後我們兩個就吃吃笑了起來.......

 

 其實,我從沒期待過伴侶是這樣的人,雖然有時候在討論事情時,會覺得有被老師說教的感覺,但在這種會需要討抱的低潮時,就覺得有人不反抗的讓人抱、還知道為什麼被抱真的好好。

 :P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