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上阿之寶手創館的課程,第一次的課程心得....還在生,哈哈哈
 講師是看起來比我年輕的呂雪芬老師 (嘆)
 老師除了準備材料包教學外,還帶自己的作品來,讓我窺見銀飾的高貴....
 
 講正經的,課程報名加材料費...
 我忘了多少錢,好像三百多...? 還是八百多??那木工是多少????
 
 算了,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這是材料包



 材料包與工具 
 木頭是讓你把戒圍固定好的重要工具



 小噴槍
 我只想著 烤肉時拿來起火一定很夠力 害我整堂課都很餓 ˊˋ

 

 老師開始講解噴槍使用方式
 


 把銀線剪好後 一邊燒出小圓珠
 這同學是跟女友來的 真甜蜜阿



 燒好就丟進水裡冷卻
 我好愛這小圓球 ><



 琉璃珠 塑膠珠都串進去吧



 這樣很像小花束 好可愛



 要拆散他們






 接下來由我示範燒另一邊銀珠子



 量好戒圍 註記一下



 斜對面同學的作品 
 編好戒圈後 開始作花樣



 開始自由作業
 這時候就是個人美感與實力的展現....

後面的圖片,因為無名縮圖慢到一個不行,之前還上傳失敗過
真的是....
後面的,就待續吧



2007.06.16 無名縮圖縮了一天了,還縮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