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勇敢又大膽的年。

  寫了篇徵友的害羞文;談了一段戀愛;把今年初入手的500D換成了GF1;分手;又開始一個人小流浪;辦了一場邊走邊想的交換明信片活動;做了幾個重大的生涯規劃決定;推掉幾個重要的工作邀約;第一次幫人拍孕婦寫真...

 

  一整個很精采,很需要勇氣跟愛,一直更深入探索自己......

 

----------

  上個月跟安東尼在gtalk,我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決定把這對話po出來

 

  我跟安東尼認識的這十年來,一直很感謝有著這樣的好同學、朋友、姊妹在我的生命裡,她一直看著我好的那一面,然後不停不停的用那一面來餵養我...然後還能忍受我詭怪的個性與邏輯,這種好女人世上罕有,等她有開放徵友時,我一定會公告天下讓大家來應徵這樣XD

 

  以下是對話


安東尼: 我發現你現在的變化和之前我所認識的你有段差距


: 好ㄔㄨㄚˋ的感覺喔...
好想知道那個差距是什麼 前與後的感覺分別是什麼 


安東尼: 我先聲明這是我自己的認為喔
 我之前對妳的印象是妳對於生活是比較傾向於喜愛多變化和"忙碌"的
是很難去掌控妳下一步動作是什麼
而現在我的感覺是 妳開始去作規劃和計畫
也許是你說的那種穩定吧
在感情上 我以前認識的你是較為大辣辣的 
對於關係雖然重視但不會太多的在意 我還記得妳說要小孩當單親媽媽的事 
但目前認識的妳 思考關係的未來性和自己的"發展性"
以上 報告完畢


: 我看完之後,覺得,如果這輩子要找人幫我出自傳,除了你以外我找不到別人可以做這件事情了。


安東尼: =0=本人文筆尚待磨練


: 沒關係,我覺得我還可以活上幾十年沒問題,你有很多時間慢慢磨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東尼: ㄆㄆ 那我可以抽版稅嗎XDDDDD


: 我覺得,也許是發現自己快要30歳了,有些事情應該學著謹慎與緩慢一點去觀察;也許是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後發現在這世界好好活下去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


安東尼: 30歲對你來說是轉淚點嗎


: 我覺得 26~28就是轉戾點阿 XDDD
這三年我改變很多,我自己覺得。跌的很痛,可是走的很遠

安東尼: 是因為滑壘嗎


: 哈哈哈哈哈



---------

  許多改變是自然而然的,在事情發生之前我也沒有任何思考,當我直接反應與行動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改變。

  沒那麼多尖銳,但還是有勇氣;沒那麼多理性,更相信自己直覺。

 

  我仍然有我的等待與期盼,知道在時間的沖刷下,也許會慢慢的流逝,但是我還在,還在。

  一邊走著,一邊在心裡留著某個角落相信著我的相信。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會走到哪裡,跟誰牽手...

  雖然偶會徬徨,會覺得孤單寂寞,但是我還擁有這個自己,我喜愛著的自己,還能勇敢的隻身上路,精采的活著

  也許未來,就是一種無法事前預知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