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夢見我去旅行了。

 

  夢裡,是大晴天,天空沒有雲朵,十分炎熱。我搭火車到了枋寮,我沒看到有任何地標,但在夢裡,我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就是枋寮。很妙的事情是:下火車後的街景跟我多年前跟大學同學兼好友-安東尼去墾丁玩時,在枋寮看到的街景不同。

 

  我出了車站後看到一台輕型機車(因為是綠牌)停在路邊,看到車號我就知道是我先前在網路上預約要租的機車,所以就拿了鑰匙把車騎走。

 

  出發後,一路都是公路景色,太陽曬得我好熱。

  在停個紅路燈時,我突然想到我沒有找民宿,腦海閃過一些念頭後,決定去找青年會館之類的便宜過夜地點就好,決定好後,剛好轉成綠燈,就繼續出發......

 

 

 

 

  然後我就醒了。

 

 

  我突然想到全面啟動裡,李奧納多跟那小女孩說:我們作夢的時候總是覺得很真實對吧?醒來後才發覺有些地方真的很奇怪......

  但我在夢裡就覺得自己很奇怪.........

 

 

  這夢是甚麼意思 (=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枋寮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