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因為安東尼有北上,所以就約了好友Anfer來個小聚會,那天我們三個人在薇閣樓下的漢堡王吵架,哈哈。
  我跟安東尼一起唸了四年大學,許多價值觀相近,但是對於跟我們完全不同領域也不同生活背景的Anfer來說,有好多看事情的角度很不同。
  所以說是聊天也不對,因為我們一直被貼標籤說我們是社會主義者,然後我也不甘示弱的反擊,惹來安東尼拍手叫好,但我卻忘了我說了什麼...這真的是記憶力差的缺點,連自己終於鼓起勇氣對Anfer回嘴這麼值得紀念的事情也會忘了內容......
  
  但這晚,吵架吵得很盡興也很開心,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大笑,笑到眼淚流不停的地步了。

  我想念那個笑點很低、隨時隨地都很開心的自己,好想念。


  
  上週日,喵爸跟喵媽北上,帶全家四個人去吃了翠林越南餐廳,我們很少有機會四個人一起在外吃飯,除了現在我跟喵哥不在花蓮工作外,也因為他們都沒吃素了,雖然我回家時會配合我煮素食,但有時候他們會趁我不在時約一約跑去吃美崙飯店或者日本料理...
  吃翠林時,也有點幾道葷菜,喵爸跟喵媽吃的很盡興,我們家嘴很刁但不挑食的美食家-喵哥沒說什麼,但都一直有在動筷子,所以,評價應該不錯。
  吃完後,回到台北車站附近,全家人陪我一起去買羽絨衣,我發現我真的不是逛街咖,我不愛為了一樣東西跑好幾間店看跟比價。所以當天喵哥帶我們走了四五間店看羽絨衣,穿穿脫脫幾次之後,我就覺得累了,然後選了一件長版羽絨衣,就結束了。
  羽絨衣很暖,家人的陪伴也很暖。
  
  
  
  這幾天晚上都做惡夢,常常半夜驚醒,前天晚上夢到在某個大樓地下停車場,我在夢中似乎對那環境有點熟悉,可是現實生活中不曾看過,在那夢裡,有個人用了某種藥劑混合,要縱火,我看到後大叫,對方還把藥劑對我噴灑,我的右手腕被噴到一些藥水,很痛,然後我一邊跑一邊回頭看,看到對方引火自焚。然後我就醒來了。

  昨晚,夢到了某個人因為交通意外死亡,我到對方家看到對方的父母,做了一下自我介紹,然後對方父母帶著淚擁抱了我,但現實生活中我完全沒與對方父母碰面,也不曾去過那個房子。
  我在屋外,有人問我要不要上去看他?
  我說我不要,我怕我會承受不住。
  旁邊的人又說了些話想勸我去看對方最後一面,我就開始哭了,嚎啕大哭,然後我被自己的哭聲驚醒,半夜,醒來繼續哭,然後又哭著睡著......


  最近,我的夜晚都好社會版。
  


  昨天一個人臨時決定去家訪,路上經過很多農田跟工業區,拍了一些照片。

  換掉了那個夢幻的夕陽照片,把家訪路上拍的照片做成了桌布,淡淡的,溫柔的,還有個大笑臉,提醒自己要開心。




  可自行下載用,但請留言告知一下(純粹滿足我的虛榮心這樣),並請勿做任何更動、修改後播送。

  1280x1024 下載

  1440x900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