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貓友群裡在瘋迷著排隊搶購一樣物品,據可靠消息說,這樣物品也引起了眾貓友家裡的貓咪們一陣騷動(?

 

  就是,發條‧‧蕉來媽出品的各式尺寸搖搖盆。

 

  

  看到一堆貓友貼文與回響,發條製作的貓咪搖搖盆深受許多體型的貓咪喜愛,所以在還沒遇到黑糖前,我就買了兩個巨貓用搖搖盆送尼克有養貓的好友們。

  其中一個是親送到府,看到一個15歲的橘貓對搖搖盆又舔又聞又抓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欣慰,

 

2012-11-24 15.25.45

 

 

而這隻老貓,也很賞臉,上去窩了好久,還不時磨蹭盆邊,露出十分享受的表情......

.2012-11-24 15.28.34

 

 

  老貓的主人們家裡剛迎接了一個新生兒,還蠻擔心貓會覺得受冷落的,看到貓對搖搖盆的喜歡,也覺得很棒。

 

 

  養了黑糖後,我也就順理成章地再跟發條訂了一個一般貓用的搖搖盆。

  黑糖還是處在勁量電池充飽電的恰恰丟小貓期,不至於像許多成貓一樣在搖搖盆上面待整天都不下來,但是,他已經捨棄原來拿給他窩好幾天的紙箱,而改睡在搖搖盆上了。

2012-12-11 20.46.06

 

 

  另外要說一下,我十分感謝IKEA這次有買娃娃送愛心捐助的活動,讓我們買到這隻小貓玩偶,現在,他可是黑糖練習狩獵本能的好對象,我跟尼克就比較不會被他抓啃咬了。

2012-12-12 22.19.14

 

 

 

2012-12-11 20.52.09

 

 

 

 

  附上一小段短片,小貓的勁量電池真的好有力.....(虛弱

 

 

 發條.蕉來媽 露天拍賣

 FaceBook  貓咪搖搖俱樂部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