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優勢轟炸是一種常見的團體小活動,讓成員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覺察自我,並且以正向的角度肯定自己。
  多年前,我跟欸個小姐、界良在MSN上就進行了一次自我優勢轟炸。我把我自己的部份公開,因為用MSN,你知道的,新注音選字就不太會在意正確性,哈哈。


*是我能盡量真誠的面對別人,不以傷害人為樂、不以扁低別人來彰顯自己,然後,當發現週遭的人有些缺點時 也能慢慢包容不會像以前那樣 愛恨很分明。

*我覺得我最大的優勢 就是我一直再看自己 一直再讓內在的自己變的更完整

*雖然我很胖 可意我還是不放棄美食

*我很喜歡欸個的眼睛 跟看你說話時 你的嘴繳 我很喜歡看那種嘴繳鼓鼓的人

*我喜歡我自己總是會想辦法幫自己療傷 然後接受那就是自己的一部分

*我喜歡我不怕別人眼光 想吃就吃 想放屁就放屁 想摳鼻孔就摳鼻孔 哈哈哈不過我會先問 有人介意的話 我就會更毫不遮掩 到他眼前哇給他看

*我喜歡我面對案主時 總是說正面的話 總是想引發案主良善向上的心與動力

*恩...我喜歡我自己總是可以看到身邊美好 新奇的人事物 

*我喜歡看自己在混亂中 也很混亂的樣子

*我喜歡我在人群裡 還是一個人

*我喜歡我在任性與理性負責裡 慢慢可以找出一個平衡 雖然總是會任性過頭 或過度壓抑 不理會自己心理的聲音

*我發現我喜歡 不確定

*我喜歡我記憶力不好 什麼都會望光光

*我喜歡我喜歡看書 喜歡文字

*我喜歡我能接受別人的價值觀與我不同,就算我不喜歡那個觀點,但是我也不會想要改變他這是後來才發現的,以前會很用力要改變別人。

*我喜歡我狠奸詐的個性 想偷懶時也能把表面功夫做好兒不被人發現

*我喜歡 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讓人感到放心與自在 很多人都說我好像他們以前的同學 讓他們覺得很放心 也很懷念 ==

*我喜歡我可以越來越自在的跟異性相處 不會太姊妹 也不會太矜持

*我喜歡我在跟同事討論個案時 可以有自信的說出我的想法 對案主的處遇 不會因為我是新人 就不敢說 應該是我相信自己是為案主思考 在案主出發點所做的思考 士隊的 也是應該的 雖然有的時候會被同是提醒 應該以機構角度思考啦

*我喜歡我盡量學著不那麼快逃開不舒服的環境與人 學著去面對 雖然在過程中還是不舒服 可是結果很棒

*我喜歡我跟朋友交往時變態的規定(這很難言傳)

*我喜歡我會做一些讓我自己開心並且感到滿足的事,想吃什麼就自己煮、自己做。想吃手工麵就自己揉麵團,想吃水餃就自己做皮。

*我喜歡我總是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然後像界良剛剛講的一樣 去看見那些事情 背後的安排

*我喜歡 喜歡擴大領域的我 常常用不同方式 把自己帶到不同地方 看不同東西

*我喜歡我在慢慢努力讓自己不覺得缺乏 無論是物質或心理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我知道該來的會來 所以我會把自己準備好 我不急 也不趕

*我喜歡我相信未來會有我愛的人出現

*我喜歡我盡力讓自己的心能更加輕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