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很清楚那界線,只是看不見自己

  我知道有些事情晚了,也或者其實沒有需要提醒,也許有些事情是說來催眠自己.
  但,我還是支持與尊重你的想法與決定.
  我相信你有能力承擔你想要的,你也值得那麼好的人.
  你那天跟我說的底限,我想無須我為你重複一次,我知道你有想望與掙扎,那是正常的.
     
  即便我曾經歷過類似情境,對這樣的狀況難免有些偏見,但我要感謝你,因著你的分享與述說,我換了另一個角度去看待先前的困境與複雜的糾葛,然後對當時的狀況多了些理解,也釋懷許多.
  也因為如此,我不會把我的價值觀與我自己的原則加諸與你.
  你要過的是你的人生,這誰都無權干涉.
  身為朋友的我只會傾聽,在你需要時提供建議與我的看法,但我會要自己盡量客觀,並且不評斷、不驟然下結論.


  我親愛的朋友,人生很短暫,要爭取幸福除了努力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兩個人都要多點勇氣才能突破阻礙與僵局.

  感情沒有對或錯,只是時機的問題.
  你知道,有時對的人太早來,反而是要多點耐心等候.

  我會祝福你.

  記得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