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那天約了朋友們去陽明山野餐,但最近因為電腦的原因,整理照片速度十分十分緩慢,所以就先丟了幾張照片上來,其他的,就容我候補吧。


  先來張團體照,那天原來有沙塵暴阿,還是麥斯跟我說我才知道,我還想說自己好久沒有鼻過敏發作的這麼嚴重了,哈。
IMG_0353.JPG
  照片由阿州拍攝

 

  大家吃吃聊聊中。
5765574_8856f6d4637095e14bda00559a5cab5c.jpg
  照片由阿州拍攝


  大家帶的食物們。
IMG_1789.JPG
IMG_1788.JPG
  我準備了兩種小餅乾,跟自己做的捲壽司,居然比鳥叔在陽明山買的握壽司還受好評XDD

  
  前陣子才跟好姊妹-Idja說我很喜歡與享受一群好友一起用餐,那種餐具相互碰撞、聊天、笑鬧的氣氛,會讓我有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加上看了"東京野餐趣",開始對野餐嚮往到不行,所以才又揪了這次野餐賞花團。

  在準備壽司的時候,一直有種感覺,覺得自己很像在準備餐點讓女兒明天去校外教學的媽媽阿,哈哈哈,有種奇妙的感覺。

  雖然月初才去天元宮賞過櫻花,但對號稱仍在花季內的陽明山也仍抱有期待,但當天去,花況...我想只能說,去得不是時候,哈哈。

  
  
  很混的一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