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相簿內的資料變成.CHK檔了。
  
  四年來的照片,有許多沒有備分,加上還有許多資料,都在裡面。
  
  有種,好像要被分手的感覺。


  但,這比起更多年前的100G行動相簿莫名不見時,已經沒那麼難過了。
  是不是一回生二回熟?
  
  
  我不是資訊相關背景,也沒有接受相關訓練,我只是比較會搜尋資訊,當我用辜狗搜尋了之後,發現幾個不花錢的解決方案都解決不了時,心裡似乎有點篤定,反正,硬碟應該就是這樣了。
  然後,哀嚎一陣,就算了。
  
  然後,我居然在看其他行動相簿的拍賣。


  雖然如此,心裡對那些回憶,還是有很深的捨不得,還有,對於這樣的東西的安全性,有更深的擔憂。

  不安全。

  我覺得不安全。




  但這世界跟電子產品一樣,好像都是這樣,沒有什麼,是可以很安全的,可以依靠的。

  毀壞的,很突然。

  崩解的,很迅速。

  我沒有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