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購物節又來了,縣府廣場從昨天就開始佈置管制交通,去年曾經逛過購物節,並沒有特別想要買東西,不過昨天趁中午外出買午餐時有稍微晃一下,發現今年的攤位...還不賴,哈哈。

  今天是購物節的第一天,但因為得值班,所以好心的同事們中午去縣府廣場的購物節買午餐時就順便電話現場實況轉播讓我點餐這樣。
  鴨鴨同事打來三通吧,其中有一通是用很興奮的口氣說有醬油冰淇淋,問我要不要買?
  我第一反應是覺得好怪,可是後來不知道哪條神經接錯,突然跟同事說我要吃 XD

  然後我就繼續值班接電話一邊追大腦先生(我可是用午休時間看喔)  

  小饅頭同事怕冰溶掉,所以先送回來給我吃,鴨鴨跟嘉郁還在買午餐。



  我不得不說,金蘭醬油這公司真是讚阿~居然做了醬油冰淇淋,這冰淇淋超好味!!!

  我不愛吃甜食,拿鐵也都喝無糖,這冰淇淋算是醬油香草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還有一些香草味,但對於討厭香草的我來說卻覺得十分順口,一點也沒有想要皺眉頭的感覺。
  

  有噗友好奇,這醬油冰淇淋是鹹的還是甜的?

  說來也妙,這冰淇淋沒有鹹味,吃得出些微香草味,甜味也不明顯,一點也不會膩,同事鴨鴨覺得味道很像太妃糖的味道,但我沒吃過太妃糖,所以無從考證。

  總之,好妙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