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隔周休的周休,因為有外面團體來帶院內老人家包水餃,廚房就沒開伙,所以也不會有我能吃的食物。也因為要順便買些民生用品,但又覺得為了便宜跑到淡水去買,反而會多花交通費,所以就騎車到同事口中八里最熱鬧的區塊去了。

 

  恩,我發現,花蓮除了秀林鄉外,其他的鄉鎮市都比八里熱鬧多了。

 

IMG_4722.JPG

  此圖為月初北上考試時跟我哥去吃義大利麵時拍的,與今日在八里吃的菜無關。

 

    我想,我能認同很多人說這裡是個荒涼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