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直友諒友多聞。我覺得,最難得的是遇到正直的人。

  正直的朋友,會對你說真心話來提點你、規勸你,就算真話很傷人,也懂得以不傷你的方式告訴你。

  有時候,很多人用因為說的是真話所以很難聽,但我都是為你好的理由傷害或評論你,也許是說話技巧的問題,但更多時候,是無法以同理心去體諒對方感受。

 

  朋友會映照你的樣子。

  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們,總是這麼誠實又嘴甜的對我說真話,就算我又醜又胖又惡毒,你們也會用婉轉的方式讓我知道我的樣子。

  就算一開始說了真話讓我難受,在我表達我的難受後也願意與我找到共同可接受的對話方式...我真的很感謝你/妳們!

  請你們,以後一定要繼續這麼真誠對我......拜託!!!  我並不想成為那種身邊沒有願意說出真心話的朋友的人阿~~

P1230822.JPG  

 

  朋友是一面鏡子,但是決定鏡子是否清亮反射出你的人,是你自己。

 

  怎麼感覺上面這段話是在誇獎我自己?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GF1 友直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