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跟前同事小葵去吃了某間雜貨風裝潢的日式蛋包飯。

  但,我完全吃不慣是糙米飯做成的歐姆蛋包飯,我極度的想念書苹做的蛋包飯......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了,可是,我們跟書苹已經失聯六年了......

 

  我想念...聞到與吃到那個蛋包飯的感覺,搭配上書苹現煮的特調人文奶茶,是我跟安東妮大四泡在社區做專題時的最大享受了。

  書苹他們小廚房使用的就是台農鮮乳煮奶茶~

 

P1260425.JPG

 

 

 

  噢,可是兒童餐超級可愛的,我下次想去點兒童餐:P

P1260424.JPG  

 

  這是個很棒的一天,雖然我被小葵這女人又踩到幾次哭點,但能這樣好好傾聽跟說話,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