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夜晚的大驚嚇,讓我知道你的確定。

  昨晚電話裡,你同理了我近日沒說出口的煩惱與憂慮,讓我忍不住的鼻酸。

 

 

  

P1350337.JPG  

 

  謝謝你,那天勇敢地牽了我的手,一直到此時,只要我在你身旁,都還一直牽著。

  謝謝你,把我放進人生計畫,如此溫柔又體貼的關照我所有。

  

  我很確定,要跟你走相同的方向,只是仍有些小眉角得顧全,好讓所有都更圓滿與順利,你懂得。

  

 

P.S:照片的十指交扣不是因為拍照才這樣,平時,我們都是這樣牽的。

  另外,也是為了,小小的惡作劇一下,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了,也別問啦~~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計畫 GF1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