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被某個說被我模仿的人拿去用,但我還是不想因為這樣改變自己分類文章的方式。

 

  

  有好久的時間,我沒有心力跟時間去整理許多思緒,也沒有辦法,將所有的事情都好好說的完整。

  現在單位工作到現在,超過半年了,我疏離了很多朋友。並不是因為發生了甚麼事,而是我上班時幾乎沒有辦法掛著衝浪、回應訊息,下了班後,也因為工作上的高壓、快步調...等的壓力,讓我下班後只能讓大腦完全休息,沒辦法像以前去維繫許多朋友的情誼。

  在這單位工作了之後不久,也遇到現在的伴侶,他從我車禍、被調單位......等,陪著我經歷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到了最近,邁進了新的階段,也聽到許多人疑惑與質疑,怎麼先前都沒聽我提過、沒有察覺任何跡象......

 

  我,不是不想聯繫,不是不想跟朋友們一起在噗浪上歡樂,不是不想分享許多事情,但是,除了全身的心力都因為工作而深感疲累,整個健康狀況也掉到谷底,加上先前的經驗,讓我覺得,許多事情低調一些,等到真的確定有結果了,才分享,比較好。

  只是,許多事情發展到現在,的確讓我有些失落。

  

  朋友的來去,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只是很多時候,當事情發生/發現時,我無法解釋/修補也不知道從何解釋釋/修補起,因為,我連處理自己面臨工作上的許多傷痕,就已經讓我無力再去關注些甚麼。

 

  

  

  不想再抱怨,不想再對親近的人談工作上的無力,加上面對許多的不合理長出我的反抗與叛逆後,我決定結束那樣的循環。

  前幾年的風波,我以為已經夠戲劇化了,沒想到,這幾周的事情,比我曾經歷的,還要更抓馬。

  我期待的,卻是別人無心插柳的拿到那份我最想要的文件;而我,卻因為另一個人的發病,而要多延長被折磨的時間。  

  跟我說承諾,也該先想想自己對於別人的承諾,再來問,我該對妳或其他人有甚麼承諾;談責任,我並不認為扭曲自己,好處在妳所營造的不健康環境裡折磨自己跟別人,就是多有責任感的事情。

  我只希望,別把離開,弄得比脫離黑道還難。

 

 

  人情。比所有事情都複雜。

 

 

  許多事情,都萬言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