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4/10)因為種種情緒塞結,雖然人在辦公室鬼混(不是加班,只是進去撈點時間工作)順便跟在收東西的同事-擠粒聊天,剛好喵媽打來,就跟喵媽聊了一陣。細細的聽,給了些回應,之後就覺得,我這個當女兒的應該也要把一些煩惱講給喵媽聽,否則,我都一直在聽他們的煩惱阿。

  然後我就一股腦的把最近不能平衡的事情跟喵媽說了。

  喵媽中途突然變的很溫柔的說:女兒真的長大了耶。
  我:對阿,我都快要滿28歲了耶。


  爐到最後,喵媽一邊大笑一邊求饒,說: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跟你怎麼說了,放過我吧。

  哈哈,然後我說:喵爸讓你這麼煩惱,那換我打給他爐他好了。
  

  掛掉電話後我打給喵爸,沒人接,我就再打第二次,喵爸說有客人,要我過二十分鐘再打。
  結果,還不到二十分鐘他就打來了。


  喵爸比較厲害,可以東扯西扯,就連我中途講幾句話突然拔高聲調,他也跟著學我的語調講話,弄得我哭笑不得,但是,我還是繼續盧阿爐的,中途為了不讓喵爸翻臉掛電話,我還有盡到女兒的義務,小小的撒嬌了幾次。

  有幾個讓我同事在旁邊大笑的對話,

  喵爸說:一個仁慈的人是不會想看到別人遭到報應的。
  我:所以我不是仁慈的人阿。
  喵爸愣了一下,說:你是仁慈的人阿,否則你不會那麼掙扎跟煩惱。
  我:那是因為我是你女兒你才這樣敷衍我對吧?
  喵爸:那你到底想怎樣?

  還有一段我忘了在講什麼,總之,我說:你也會紅燈右轉闖黃燈逆向行駛這樣阿。
  喵爸:哪有,我最近很守法,都會停紅燈耶。
  我:只有最近阿,而且你應該也會有沒戴安全帽的時候吧?
  喵爸:哪有,我都是戴著安全帽出門的
  我o.s:你這樣是不怕人誤會是來搶劫的嗎?


  我:前幾天筆電才中毒,弄好後又換行動相簿壞掉,我這幾年的照片都在裡面阿,很難過。
  喵爸:誰叫你要買那種玩具電腦。
  我:你這樣講電腦會哭耶。
  喵爸:本來就是阿,那種電腦小小的,哪會耐用?
  我:阿就那時候卡到陰阿。
  喵爸:電腦也會卡到陰
  我:我說的是我。 = = 
  喵爸:不然過一陣子再換桌機啦。
  我:不是那個的問題阿,是行動相簿現在壞掉了阿。
  喵爸:拿去給人家修看能不能救回來阿。
  我:很貴阿。
  喵爸:(很小聲的說)我幫你出錢啦。
  我沉默一下。
  喵爸:這樣有讓你開心一點嗎?
  我:好像沒有。



  喵爸:你還有多少事情要說?電話費很貴耶。
  我:機哩瓜拉e$%^$%^.....(又東扯西扯幾分鐘)
  喵爸:電話費從三百變成四百多了啦。
  我:機哩瓜拉e$%^$%^.....(又東扯西扯幾分鐘)
  喵爸:我真的不能再講了啦,電話費真的很多耶。
  我:又不是你在繳。
  喵爸:(大聲)怎麼不是?帳單來都是我去繳的耶。
  我:哪有,我的電話費都是我去繳的阿。
  喵爸:你是在睡喔?是我打給你耶!!
  我:是嗎?喔,那快點掛阿。


  
  大概...
  我第一次把我爸媽爐到兩個人短時間都不想再跟我講電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