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已經12天了,這樣一天一篇的累積,感覺好特別......

 

  要說說,其實我還沒有真的做了甚麼決定,關於自己的生涯。我只是確定,我仍然想做助人工作,目前也需要安頓自己,所以,既然這樣,我目前想做的,就是先達成這個目標吧。

  然後突然覺得有點好笑,先前掙扎著,考量著好多,現在回頭看,並非沒有意義,若不曾有這些困頓與掙扎,我不會在這時候有這麼多的確定感,然後聽從直覺,就邁步前進。

 

  有時候你就是明明站在對的地方,要前往下一站,但是,車子就是不在你預料的時間來。

  許多事情,好像就是這樣。

 

DPP_0115.JPG  

  這是今年年初,跟喵哥、小曲,還有大學社團學妹Rose一起去平溪線時,在某個小站下車,然後在村落裡拍照亂逛錯過班車,之後我們異想天開走了40多分鐘的產業道路到下一站去......

  照片是喵哥拍的,我喜歡這種感覺。我老哥越來越進步了,真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線 550D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