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時參與了 21天豐盛計劃,其中有一天的任務跟原諒有關,但,當下我對於過往傷我很重的人卻無法真心的釋懷與原諒,所以我也不勉強自己這麼做。

 

  但是,一切的安排真的很奧妙,在5月中旬(?)就發生了另一件風波,不同的是,這次是來自親人跟姻親的中傷。

 

 


 

 

這次,說實在的,真的傷得很重,但我也只能好好整理自己心情,不去回應與給予反應。

 

  頂多,就在看到姻親在Line動態打了「不要以為我好欺負」之後,嘆了口氣,沉澱了幾天後,才用自己的動態回應「真實的自信永不需要比較、事實的真相永不恐懼抹黑」

 

 

 

  風波發生前一天,明明都還在一起說笑,結果,隔一天只是留個澄清的留言,就演變成親人用長篇謊言辱罵。

 

 

 

 

 

  共同朋友、一些長輩的親友,還有吳先生看到都很傻眼,大家也百思不解,有甚麼事情可以嚴重到讓親人用這麼多不真實的事情寫文?

  說實在的,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還是不知道。

 

  我只能以我自己的了解來理解對方,這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不起爭執,也是為了我的父母著想,不想他們看到子女撕破臉、家庭失和而難過(這大概是當了母親之後,才會有的成長吧?)還有,我也是為了讓自己不要被負面的能量糾纏著,負面的能量會吸引更多負面的事物到來,如果因此影響了暖潤,我會更難釋懷。

 

 

  經過了這次親人風波跟莫名變毒菇的事件後,我發現我能真心的感謝多年前的傷害了。

  如果沒有曾經是朋友的女性的那些言行、對我的磨練(笑),我想我這次也無法這樣的走過來。

 

  所以,我回頭把那一天的任務再看了一次,然後默默地把對象校準為曾經是朋友的人,好好的感謝她曾經這樣對待我,讓我能夠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1天豐盛計劃 生活 人生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