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要寫的是一年多前的旅遊文,因為後來發生了好多事情,一直沒動,拖欠到現在才有心思寫。

*****

 成員:我、安東尼

 目的地:屏東縣,墾丁

 交通方式:Day 1:台鐵-花蓮至枋寮,公車-枋寮至墾丁,機車租賃。
      Day 2:機車租賃。
      Day 3:機車租賃,公車-墾丁至恆春、恆春至枋寮,台鐵-枋寮至花蓮。

 住宿:Day 1:歐克山莊,面海兩人房。(價錢已忘)
    Day 2:阿哲的家

 食:Day 1:夜-墾丁大街
   Day 2:早-歐克山莊自助早餐;午-海生館餐廳;晚-曼波 泰式餐廳&墾丁大街。
   Day 3:早-早餐店(阿哲的家附贈早餐卷);午-一杯咖啡(恆春鎮的餐廳)。

 裝備:後背包、輪子行李箱、側背包(外出遊玩用)、羽绒衣、相機(Nikon 7900、電池*2、充電器)、相機腳架、手機(電池*2、充電器)、MP3(含耳機)、帽子、口罩、日拋隱形眼鏡*4、毛巾*2、眼鏡、太陽眼鏡、洗面乳、化妝水、隔離霜、面膜、梔子花乳液、牙刷等衛生用品、書*2、環保筷、湯匙、叉子、保溫杯、貼身衣物、長褲*1、短褲*1、牛奶絲(高領衣)、睡衣一套、灰色長袖棉上衣、短T數件、鞋、襪*2、黑色棉外套、梳子、耳環、塑膠袋(裝髒衣物)、環保袋(裝塞不進行李箱的戰利品或衣物)、錢、提款卡、證件、胃藥、蜜蜂爺萬用紫草膏、蜜蜂爺護唇膏、蜜蜂爺蟲咬修護霜、歐舒丹薰衣草護手霜、防曬乳SPF50、筆袋、筆記本*2、圍巾、折價卷數張、(悠遊墾丁下載列印)、摺疊傘.....日後想起再慢慢補 (媽呀,我怎麼帶這麼多東西!?)

 景點:Day 1:枋寮藝術村,夜-墾丁大街
    Day 2:早、午-海生館,午-迷路繞路回墾丁,晚-墾丁大街(再一次)。
    Day 3:賽車,砂島,南極國小,枋寮藝術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