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2008.05.18)

 是二伯父出殯。

 我們這輩的堂兄弟姐妹全數出動,很難得跟這些堂兄弟姐妹們全部聚在一起。

 有幾個堂哥結婚,也有了下一代,大人忙著事情,我就只好幫忙充當雙胞胎的褓母



 家教很好的雙胞胎,姊姊因為很思念二伯,所以心情不太好,都黏在堂嫂身邊,我當天就跟妹妹鬼混。



 心情不好的姊姊(確定是姊姊嗎?)


 

 活潑不怕生的妹妹

 當天本來叫我姊姊,後來才被糾正改口叫姑姑,但還是常常脫口叫"姊姊"
 ( 嘴好甜阿~ 讓我樂的飛上天)
 還好大姪女跟她女兒沒來,不然我就變"姨婆"了,我的媽阿(她變姨婆祖 更慘)。

 
 當天,不知道到底排行第幾的堂哥,也帶了女兒來,這小鬼,以後一定會讓她爹收紅單收到手軟 XD

 
 
 讓大家都追著跑的女飆仔


 看架勢就知道,人家以後是重機女飆仔。


 
 雖然是喪事,但因為二伯生病好久,
 久到....到聽到消息,反而是鬆一口氣,

 所以雖然大家除了覺得難受,更多的反而是祝福。

 二伯,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