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意外的,我過了一個既平靜又與其他日子無異的生日。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但我收到好多人的關心

 藥植的小朋友:志遠、小褚、姿穎,你們每年的祝福,都讓我倍感溫馨

 還有論壇的朋友 泥口、貓說、阿滿腮,謝謝你們

 另外 還有堅持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的秉芳,這是我今年唯一的一首生日歌呢,真可惜沒有錄起來。

 還有,還有 阿娘的麵線(她說是壽麵,那個不是六十歲才吃嗎??)
       老哥的紅包(據說還有禮物,好期待喔,會是那秋嗎??)


 最令我意外與感動的 是安東尼(拭淚)

 去年三月跟安東尼去墾丁流浪,在等安東尼到枋寮時,我晃到枋寮的鐵道藝術村,看到一隻貓,懶洋洋的躺在棋桌上午睡,所以拍下了這張照片
 



 今年的某一天,安東尼開始上油畫課,然後跟我要了這張圖檔,說要畫油畫

 當時只覺得受寵若驚,這傢伙居然喜歡我拍的照片喜歡到這麼自虐,居然想要畫成油畫??

 哼哼,才畫第二張畫你就要畫動物了嗎?

 
 結果沒想到,這居然是要送我的。



 
圖片來源:從安東尼網誌搶劫來的

 安安安安東尼。。。。。(扭捏狀)

 我好愛這畫 也好愛這貓的眼神 也好感動你的用心...


 我
 我
 我
 我





 我以後不會對你那麼卡車了啦(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