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正在往下掉時,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必須等到跌到最底端,然後蹬一腳,只有這樣才能從新回到上面……

                     摘自博客來書籍內容簡介.



  自從去過茉莉書坊後,一些CD跟書籍都在那邊買了,但畢竟二手書店,不是想要買的書都買的齊,加上沒有要事要到台北,特別跑那一趟去茉莉也很浪費車錢,所以偶爾還是得靠博客來一下.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跟時間迴旋有得拼,這本,我大概花了四個小時看完.

  生命總有起伏,總有高峰與低谷,但無論如何,我們總會走到最美好的那一段.

  厭食症、阿茲海默症、社交障礙... 這些各自擁有難以向人訴說與相處的人,像極了不萊梅樂團成員,在這個太寬大的世界
中,聚在一起,互相取暖.
  
  四個主角各自有各自的內心戲,在整個情緒波動、心境轉換的描述都很仔細,讓我在閱讀的時候,從一開始有點難為情,而後隨著劇情,一會兒微笑、一會兒鼻酸...看到最後一頁時,終於大大的吐了一口氣,把憋著許久的氣給疏通一下,然後放鬆.
  (我想那天幫我燙染頭髮的Aveda的設計師Irn應該很納悶我在看什麼鬼吧)
  

    
  你會在裡面看到某部分的自己,很真實的部分,也許會真實到讓你不敢直視,而想快速跳過.
  OK的,我覺得,至少你知道你跳過的是什麼,等日後你能面對了,再來看,好好完整的看完.
  

  這是本很適合搭車、睡前閱讀的小說.

  


  對了,有出電影喔,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女主角擔任女主角(好饒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