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有職業病,會一直講話炒熱氣氛.
  有時候會很沉默,只想靜靜聽對話跟享受那樣的氣氛.

  最近姊妹聚會,小四都會問我怎麼這麼安靜?
  我當時說不上來那種心理的寧靜,有吸納一切喜悅、開懷的欲望.
  後來我懂了,其實是我放鬆著,很鬆很鬆的待在那樣的氣氛中,不需要任何防備,不需要做些什麼,就只是放鬆、享受,然後插幾句話、玩鬧.

  我理解了:姊妹聚會時,我不需要帶著腦袋出門的.
 
  那種全然的信任;什麼都可說,也可以不用一定得說什麼;不需要小心翼翼;不需要猜測;不管什麼事情,就是給予最深的信任...



  
  謝謝姊妹們.
  謝謝一切的安排,讓我擁有這樣一群好姊妹,讓我們不只共患難,也共享樂.
  很感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