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堅決後,今天要下班前我得知一個讓我很錯愕的消息,所以,我想唱那首歌...

 

 

  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

P1230862.JPG  

 

  好想.......罵髒話。

  但還是努力地想找協助,確認是否可以幫機構解套......

  然後我為了找一些資料,看到原定應該滿人狀態,是需要兩名SWr跟兩名正職活動組職員,但目前因為不收新床,所以只有我一個SWr,沒有半個活動人員...
  雖然床少、個案少,但活動的工作並沒有因此減少...正在默默地觀察,看看到時我有多少業務可以丟出去,噗。

  總之,下午這件事情,如果確認解不了套,機構也不想改變想法去符合規定,那麼,我想我並不想在身為工作人員狀態下做違法的事情。

 

  請跟我一起唱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