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天生自然捲,但是是一根一根自己亂捲的自然捲,如果不燙髮,頭髮都會很毛躁。

  自己出社會工作之後待的第一家機構有服儀規定,所以頭髮不是盤包頭,就是綁馬尾(馬尾其實不符規定,哈哈),每週工作時間也是五到六天,所以穿便服、不綁頭髮的時間非常非常少,即便燙頭髮,也因為都得盤起來而覺得浪費錢。
  要盤包頭,頭髮就得留長,從高中到去年八月底前,我留了大概八年的長髮,即便剪短,也是能碰到肩膀的長度。
  去年八月底離職後,就把頭髮剪短也燙了縮毛矯正燙,剪燙完的頭髮很直順,長度碰不到肩膀就算了,連後頸也得剃一小塊掉。
  今年三月去Aveda染燙髮,本來要去信議誠品讓Emily幫我處理的,但是排好假、預約好了,當天才知道Emily身體不適休假,店員趕緊幫我改約新光三越的Aveda。
  染燙的結果我很喜歡,雖然有點遺憾不是Emily幫我染燙,講真的,從去年認識Emily之後(註),我就很欣賞Emily這設計師了啊。聽傑弗瑞說Emily調店了,想說等領年終再來去請Emily幫我整理個新造型好了,Emily加油喔!要等我喔!


  我又離題了。

  
  其實我是要說我這次終於買到適合自己髮質的免沖洗護髮乳了。



  Palmer's 帕瑪氏有機橄欖栺護髮乳


  
  用過一些牌子的護髮乳跟護髮產品,每次吹完頭髮或是抹完產品後總是還是會毛躁,而且香精味道又很重,讓我這個有過敏鼻炎的人一直猛擤鼻子。
  不過帕瑪氏這款護髮乳不需沖洗,味道是淡淡的橄欖香,頭髮半濕時抹適量的護髮乳在頭髮、髮尾上再吹整,毛躁的情況改善很多哩。
  至於惱人的頭皮出油問題,其實不要在髮根的份上護髮產品,就好啦~
  
  不過我的單眼相機換不了鏡頭,50MM F1.8這顆鏡頭沒辦法自拍,所以我就不放使用前後照片了。

  
  因為是自己無意間買到的產品,寫下來當做筆記,此文章沒有參加什麼活動或推薦,所以,相關的產品內容與圖片,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估狗一下。


註:我認識Aveda Emily的經過請看 週末散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