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材的關係,我以前會想把自己包很緊,總有些擔心與自卑,雖然現在身材一樣很糟,但卻比較敢露出多一點皮膚了(哈).

  因為喜歡棉柔觸感的質料、不愛逛街(夜市除外),加上當時的工作都得穿制服,所以一般坊間的衣服都不會是我的選項,即便上網買衣服,也都不太敢下手.
  喵媽雖然會在意並且幫我注意穿著,但是我們的喜好差別很大,喵媽在這部分很傳統,所以,我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款式、質料的衣服,都是自己慢慢摸索出來的.

  我雖然有好幾件民族風的衣物,但更喜歡簡單的經典款,我認為衣服只要質料好、耐洗,其實都可以穿好幾年,而且還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自從幾年前在艾瑪的Blog看到當時才成立不久的網路服飾公司,試買過一次之後就喜歡上它自然柔軟的材質還有符合我喜歡簡單不複雜的設計.

  Lativ就變成我買衣服的首要選擇.

  雖然中間一度覺得品質與設計開始有走下坡的趨勢,但我發現也僅止於my tee系列的淺色T有這樣的狀況,women系列的各式女裝還是維持著優雅又經典的款式與好品質.

  他堅持台灣製造,很重視品質,所以即便是棉質衣物,回家洗了也不縮水,讓我很安心,而且也不會有很多連鎖成衣品牌常有的不同款式衣褲有版型大小差異的問題,他的尺寸表也夠精確,讓我在下手的時候也十分安心.

  其實重點是我還穿著下這家的衣服啦,而且也從XL穿到L大小,褲子從30號穿到28號,哈哈.這也可以看出我一直有在瘦哇,而且也因為Lativ,我開始敢穿牛仔外套內搭褲、格紋衫(真的超顯瘦,嗚~我就是因為今天拿到這件才下定決心要寫這文阿).
  九分內搭褲除了顯瘦又百搭外,我必須問,那個質料會不會太好了點阿?它完全就可以當一般棉質褲穿嘛,我穿去上班,同事還不相信這是內搭褲耶.  
  
  除了上衣外套牛仔褲休閒褲小可愛外,他的配件也很多,甚至也有男裝跟童裝,如果是家庭的話,就可以穿親子情侶裝了~

  款式優雅、剪裁簡單,讓我懶惰時就單穿,興致來時就想要怎麼搭配其他配件來改變一下造型,其實是懶人跟穿搭達人都適合的.


  講這麼多,價格呢價格呢?









  價格真的很便宜......


Lativ國民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