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哪裡的海報看到有伊聖詩的芳香電影節活動,我喜歡香氛,也喜歡香料,加上這次電影節的電影我都沒看過,很嚮往,但沒看過.

  揪了La跟柯董去看香料共和國,不知道是我笑點、哭點太低,還是電影都剛好打到我的笑穴跟哭穴,我真的是又哭又笑的把整部片給看完了.

  伊聖詩把每部電影都分了顏色,例如情誘色香味就是熱情的紅色、香料共和國就是依賴與原始的橘色....並且在每部電影放映時,依照劇情與氣氛,搭配了不同的精油香味,用每分鐘震盪160萬次的專業水氧機將香氣漫布在放映室中.

  不僅是劇情感人,電影色彩鮮明動人,連嗅覺也如此誘人.

 

  但因為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請恕我無法再針對電影內容多做解釋...

 

IMG_9427.JPG

  光點電影院旁的餐廳.

  看完電影後柯董有事先離開,我跟La好餓,所以打算找地方坐下來吃飯,還好中山捷運站這附近算La的地盤,不然我可能會餓到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吃飯.

  

  好多圓圈圈~

IMG_9428.JPG

 

IMG_9431.JPG

  大海報

 

 

IMG_9433.JPG

  噢~我親愛的茱麗葉(耶?)

 

 

  專心看伊聖詩刊物的La

IMG_9438.JPG

 

  La這位小姐看到這張照片還問我這是誰的腳...

  這位小姐你根本就不需要懷疑,這是你的腳阿~~~

 IMG_9442.JPG

 

 

  

 IMG_9443.JPG

 

  沿路走,我們兩個就一直打電話給小四,盧她出來跟我們一起吃飯,盧到後來小四終於答應跟我們出來約會,哈哈.

  我們沿著不知道什麼巷子繞了一圈,後來看到引號有素火鍋,所以就決定吃這家了.就是這麼隨性.

 IMG_9447.JPG

 

  小四很快的就到了(有沒有看到手~)

 IMG_9454.JPG

  La~~

 IMG_9456.JPG

 

  店內的雜誌架.

 IMG_9459.JPG

 

  向外拍

 IMG_9460.JPG

 

  鬆餅

 IMG_9462.JPG

 

  這我忘了是啥

 IMG_9464.JPG

 

  小四點的,我也忘了是啥

 IMG_9466.JPG

 很混的遊記加食記嘛?

 對,我就是在打混.

 哈哈哈哈哈

 

 

 引號(我沒拿名片 冏 )

 

 真的是一路混到底就是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