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用來碎的。
  
  這是理書在blog中寫的。


  以前很難理解,心,為什麼會碎掉,後來,幾次的傷心,都以為那樣的酸疼就是心碎了吧?
  
  不,一點都不是。真的,不是。



  我不喜歡這樣,那麼不像自己。
  在這之前的我,很自在,幽默,隨時隨地都在微笑,笑點好低,就算受挫也很快調適而開心起來,不怕傷心,沒有恐懼...
  但現在的我卻有著恐懼,無以名狀。我不知道我所恐懼的是什麼,但也因為這個"不知道",我無法為自己多做些什麼,只能靜靜留在恐懼裡,隨之呼吸、靜默、觀看、等待。等著這不知道,變成知道。
  逃避沒有用,忽視也沒有用,我知道,不清不楚但卻讓我這麼難受的東西出現,一定有其用意,所以,就去等著時間給我,或者我給自己,答案。


  
  
  我想要,離開,這樣的情境裡。我沒那麼容易適應改變,最大的主震雖然過了,但現在的餘震還會突然出現,我只能相信自己,可以,可以撐的過去。

  所以我要清空。


P1020753.JPG   

  
  原來這過程有些時候也有權力鬥爭的議題存在,哈哈。
  看見這點,心就暖了,原來,其實只是想要讓對方知道,我還是過的很好,但那背後是出於賭氣還是祝福,說真的,有時候我想應該是兩者都摻雜著吧。



  心裡出現 一定要這樣嗎?難道一點點任性跟耍賴都不行嗎? 的念頭時
  這時候,我知道自己是在賭氣,賭一口,就算沒有這關係我也能一個人過得很好的無聊氣。
  真的好無聊,愛比較,哈哈。

  心裡出現 真的只能這樣嗎?以後不會後悔嗎? 的念頭時
  這件事情不只有我的事情,這個決定會影響到別人。
  這時候,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勇敢承擔想做些什麼的後果,所以我只能給予祝福。祝福能得其所欲,不多掛心別的,雖然我想,這應該也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被掛念。
  完全就是矛盾的自我感覺很良好,哈哈。



  所以不管在什麼狀態,我還是選擇這樣,我覺得,也許這樣是對方所想要的,而我一直都不想勉強別人,尤其是在這部分。


  只是抽牌時,牌都會說我應該檢視自己的舊有觀念,去覺知我所想的這些到底是不是真實,還是那些其實只是我的舊有觀念在進行錯誤的運作,或者,限制我看見事實?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
  

  反正我最近常常抽到死神,不然就是杯子六,要我轉化要我新生要我脫離舊有限制,不然就是要我純然的歡樂與享樂...

  我的牌一直在鼓勵我過一種天天開心的生活耶,我真的這樣深深覺得。




  好難喔。有時候。我覺得。塔羅牌只是又把泥水給攪的更混濁。

  所以,很多人以為塔羅牌可以指引方向給你答案預測未來...
  親愛的,其實我的塔羅牌最愛的是像面鏡子呈現你最內心的狀態,不管那裡是透徹還是混亂,是已經困惑還是作了決定,牌都會如實呈現你當下內心的狀態,只有真實的你。如果你覺得牌解出來與你無關,那你該好好檢視自己內在,也許你也覺得那跟你無關。



  所以,我好像也不該說我的牌是世界上最機車的了,因為,它呈現的是......(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