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四天晚上,一進到民宿房間就會習慣性打開電視,看泰國當地的MV台,不得不說,泰國流行音樂界真的越來越進步...

  那幾天看到了許多MV讓我印像很深刻,因為不懂泰文,所以根本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可是MV的故事性、畫面品質、歌曲旋律、歌手聲音或是舞蹈表現,讓我常常問Idja:這是泰國歌手/團體還是韓國歌手/團體......

  也因為這次出國,讓我打破以往覺得泰國是個只有...人力出產國的刻板印象(懺悔)。

 

  因為噗友-阿婷曾經分享過她學烏克麗麗的事情,後來又看到bloger-喬爸的女兒拍照時曾經拿過烏克麗麗,對這小樂器就有種莫名嚮往跟喜愛。

  聽到 Singto Numchok 這個男歌手的MV,一開始是因為那個MV版本剛開始是用移軸鏡拍攝,所以很專心的開始聽與看他的MV,聽到副歌時才知道,這是一首輕快的甜蜜小情歌,而且很順耳,就花了點心思把這歌手記了下來...

 

  youtube上也有許多這歌手的影音檔,但不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版本...

  後來在他的官網看到相同版本,但我不知道怎麼外連影音檔,所以就得自行連過去看囉

 

  他的官網上有歌曲的烏克麗麗和弦,看一些有買他專輯的Bloger說專輯歌詞裡面也有隨歌詞附上和弦譜,真是一個好大方的歌手...

  關於上面那首歌,泰文歌詞經過google翻譯後為:

如果她是一座山。 
擁抱她不要把她感冒。 
如果她是天空我會是一個白色的雲。 
她不擁抱她的寂寞和孤獨。 
 

如果你的汽車。 這條街是我
如果她是月亮。 當然,我必須成為一個明星。
她不會站在她的冷。 
雖然短期的痛苦是在你身邊。 
 
因為她是天上來的禮物。 
我會遵守它,只要用了。 
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如果我仍然站在這裡
愛你我的心都呼喊寶貝我愛你..
我會變成一個樹。

 

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因為我還站在這裡
愛你我的心都呼寶貝我愛你..

 

  

  大概知道大意,不覺得很甜蜜嗎 XDD

 

 

  另外這首是回來台灣時找的,也是相同的曲風,MV依然清新可愛~

    

 

  Singto Numchok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