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買了一堆中藥材,就順便買了乾燥茉莉、薰衣草跟桂花回來做浸泡油。

  後來看了茉莉花浸泡油的狀況,自己覺得應該可以拿來打皂了,所以就先倒一半來打這鍋茉莉哈尼皂。

 

  顧名思義,有茉莉花浸泡橄欖油,還有蜂蜜(龍眼蜜)。另外還有椰子油、棕櫚油、山茶花油、澳洲胡桃油、酪梨油、米糠油、葡萄籽油。

 

#11 茉莉哈尼皂 (1).JPG

 

  添加物有上面說過的蜂蜜、法國紅石泥粉、甜橙精油、苦橙葉跟醒目薰衣草精油。

  超脂油依然是心頭好的 金黃荷荷芭油。

 

  精油部分,本來要放快樂鼠尾草精油的,但是,我不小心打破了,在那之後連續幾天,廚房全都是快樂鼠尾草的味道,然後在家的時候都會有種放鬆到想睡的感覺......

  不過上週跟阿巧、Yvonne、yula去板橋車站吃飯時有順便去第一化工補貨了,托她們三位的福,當天我買精油總金額是800元,但是因為她們有滿額折價券,就讓我折掉500元去,所以我只花300元買到肉桂葉精油跟快樂鼠尾草精油!!!!!!!

  麻煩三位,記得來跟我再多領幾塊皂阿XDD

 

  本來想做渲染,結果又不小心over trace,所以還是有氣泡,是因為皂液太過濃稠才入模,又沒把氣泡全部敲出來導致,並非皂液攪拌不完全,所以還是可以放心使用。

 

#11 茉莉哈尼皂 (3).JPG

 

  我買不起純茉莉精油,不然這款用茉莉花茶跟茉莉浸泡油打的皂,加入茉莉花精油才對味咩~

 

  這款皂,還是適合中乾性或熟齡膚質使用。

 

#11 茉莉哈尼皂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