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plurk上說到我很喜歡這個桔茶玻璃罐,這是噗友BM親戚家自產自銷的客家桔茶,食用完後的空罐。

  罐子頗重,罐壁很厚,我曾經不小心失手把空罐摔在地板上,結果,罐子居然沒有破......這樣就可以知道,這罐子有多麼安全,怎麼摔 不小心敲或摔是不會破裂的。

  所以我在洗乾淨罐子,並且用滾水煮了幾分鐘殺菌晾乾後,就拿來當做浸泡油罐。

 

@浸泡油 (1).JPG

  左至右分別是:桂花(100.03月中)、茉莉花(100.03.03)、薰衣草(100.03.03)。

  前面小罐的是紫草當歸,可做紫雲膏或手工皂。

  全部都是用pure級的橄欖油做浸泡油。

 

 

@浸泡油 (3).JPG

 

  我每天都會跑去搖罐子,讓花草跟油可以均勻的混合,雖然有些前輩會說一週搖一次就好,但我才不管,我就是要每天都去搖它們,這是寶貝,怎麼可能不天天去跟它們說話或互動阿。

 

  很期待這些油做成皂後的洗感跟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