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所有事情都有週期。

  有時全部靜止,有時蜂擁而至,我越來越快忘記,曾經學到的那些。

 

  我不喜歡靜止時的窒息;更不喜歡過多此起彼落的問候熱切閃爍,吵雜得令我厭煩。

  我以為那是要我學會拒絕與冷視別人的期待,但看起來似乎不只。似乎還有些甚麼,得去認真看待。

 

  我心眼小,視野不寬;記憶力差,失溫太久就會遺忘。

 

  到底這週期有甚麼意義?

 

 

  很妙的是,我在Stella的blog看到的關於我抽到的惡魔牌,TTH書中的解釋:
If we take our problem or bedevilments too seriously that they can ensnare us and take us off balance.  The Devil/Pan symbol 
represents the need to hold on to both the qualities of mirth, stability and our centeredness in facing real or imagined problem, so that we won’t be thrown off 
bal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