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

  這次,只陷入舊有反應模式5分鐘,就跳脫了。知道自己仍然有失落、仍然有難過,可是不再認為是誰的錯或是對誰生氣。

  我只是更加看見,那個僵硬的自己,仍然被綑綁的自己。

 

  試著不將過去曾被忽略與不被重視的不舒服再次帶入現在,試著不抱持著偏見或同情,只是信任一切會有安排。

 

P1240354.JPG   

  圖與內文無關,只是覺得前天的夕陽灑在這街道上好美,但路邊有交警,我不敢停下來拍,只好邊走邊拍,畫面晃了,就當作這樣也很有藝術感吧。

 

  我放下覺得應該體貼我的不舒服的期待,但這並不代表我不為自己的不舒服發聲。

  而是,我理解,如果回到當下,我可以為自己的感受做更多愛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