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得知朋友-V(?)氏夫婦回來花蓮過周末,而我也好久沒看到V叔叔那可愛的妻子(>///<),所以就在FB上約他們一起去夏日市集。市集位置說是在鐵道文化園區二館,也就是在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但因為福町路是新路估狗大神的地圖沒有此路名,加上我也沒去過鐵道文化園區,所以跟V叔叔幾次線上往返討論後,我終於在某bloger的文章上看到十分清楚描述的位置。

 

  早上九點,太陽就大的跟甚麼一樣,超熱,所以我又帶了草帽出門。

 

  一進園區,跟V叔叔、祺老大(真的好可愛>///<)、V叔叔的妹妹會合後,就開始逛市集...

 

  規模不大,攤位蠻少的,但販售的商品種類頗多,除了有機蔬菜葉菜類種類難免會有重複,其他的農產品或手作品幾乎都沒有重複。

 

 

  一進門就看到這隻狗,V叔叔他們跟牠玩了一陣,但狗沒理他們,後來我走過去,狗就自動來蹭我(驕傲甩頭髮),我就說這隻狗愛我,愛到最後還甚至繞了我一圈,用繩子把我纏住這樣。

 

P1230162 - 複製.JPG 

  都是人,沒有同伴很無聊齁

 

 

 

 

P1230165 - 複製.JPG

  幾周前,11在FB上也po了去市集的照片,Patty看到有販售多肉植物攤後就說想知道販售種類跟價錢,這次去就順便拍了一張,我自己也買了三盆,剛好100元。
  多肉植物攤老闆的小孩很吸引我注意,但因為我都是拍到正面的個別照,沒問過老闆就不好意思放上來。

 

 

 

P1230169 - 複製.JPG

  這絲瓜比市面上的絲瓜還要大!!!

  然後在這個絲瓜上,我的姓名浮水印旁有兩個愛心的紋路,有看到嗎?

 

 

 

P1230173 - 複製.JPG 

  奉茶也奉吃,這樣的試吃擺設好用心!

 

 

  二館內還有其他的建築物,大多是早年火車站還設在福建街這邊時的一些歷史照片跟物品的展覽,其中有這個打鐵的設備,在這間打鐵房後面是兩間拘留室,真不知道這兩者關連...好刺激阿

P1230179 - 複製.JPG

 

 

 

 

  然後祺老大眼尖的看到這隻曬很黑的玳瑁貓。

P1230182 - 複製.JPG 

 

 

 

  把另一張裁圖後變成這樣。

P1230183 - 複製.JPG

 

 

 

 

P1230185 - 複製.JPG  

 

  我愛日式老房子!!!!!!!!!!

 

 

 

  一館離二館頗近,改天再找時間去一館好好逛逛。

  另,蚊子好多,我被叮了好幾個包,後來噴了點精油才沒被繼續叮......

 

  另,僅厚顏無恥的代表花蓮縣農民向V叔叔致意,V叔叔當日在市集真的大手筆買菜阿。

 

 

 

 

arrow
arrow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