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頭痛、咳嗽、打噴嚏、流鼻水,還有上手臂、肩膀跟上背都痠痛不已。

  有些是這幾日忙碌的成果,有些是我感冒的症狀。

 

  我好想念以前在桃園時租賃的住處附近的耳鼻喉科......那也是我在附近的幾間診所有過求診的壞經驗後遇到令我有安全感的診所。

  現在才發現,除了傳統市場、全聯、屈臣氏、小七外,我還很需要一間讓我感到安心又有耐心醫師的診所 ><

 

 

P12408933.JPG  

 

 

  這是一張在淡水星巴克隨手拍的照片,原始檔案被我編輯成三張不同的照片,假掰程度也很高的那種,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