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那天雖然放假,但因為離開宿舍跟辦公室前發生一些事情嚴重耽誤到我的時間,也讓我十分生氣。在處理完當天要辦的事情後,我想到淡水重建街有張良一的攝影展,就順路走上去看了展,然後一路繞到文化路,再走市場回老街。

  路上,不知道為什麼,買了袋百香果,就這樣拎著。

 

  莫名的就開心了起來。

P1240956.JPG  

 

  食物總是能給我好心情,看身材也知道,哈哈哈哈哈。

 

  今日是機構的大活動日,很感謝Miss K跟小四分別於週六跟周日到Bali這個偏遠地區來幫忙,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我撐不到活動結束......

  希望客人能安靜一些、希望我睡眠品質更好一些、希望我能順利銜接下一個工作。

 

  最近天氣不穩定,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記得多吃水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1 365計畫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