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聚餐完後,前同事說她原來一直以為我很和善、親人好相處,連對路邊賣飾品的大姊也可以當朋友,但自從她聽了我跟新同事結下的樑子後,她就改口,說,原來要跟我當朋友這麼難.......

 

  其實剛好相反,要跟我當朋友不難,只是我的朋友像洋蔥分成很多類型,反而,要變成我討厭的人,完全就是憑運氣跟天性。

  

 

299  

 

  我對人,還是那樣和善有禮又熱情,只是當我了解,對方並沒有相同態度與認知時,我就會慢慢的調整自己的態度。

  如果此時,又被踩到地雷,那麼,要急速變成被我討厭的人,就會更容易了。

  我的地雷說多也不多,應該許多人都會有,只是,通常許多人有的不同型態的地雷,我也會有就是,總而言之,我的地雷區很廣大,跟體表面積一樣大,哈哈哈。

 

  但我通常都是烙狠話發洩情緒而已,並不會真的讓自己陪新人去看雨景的好嗎? 我可不想重感冒影響我接下來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地雷 365計畫 GF3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