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會拉近 距離
  尤其是我在乎的人 

  對與別人越來越近的朋友或在乎的人
  我也只會放在心裡難受著,然後退後.



  我十分不喜歡 自己的版圖被人侵略 並且與別人的版圖重疊
 
  但還是有許多人樂此不疲  



  我不知道那種技能 要怎麼學習、要怎麼努力?

  我只會讓你做你要做的 去你要去的地方

  牽你要牽的手 看你要看的人...

  我不阻擋   不阻擋  

  
  會因此離開我的朋友可以再找 在乎的人也可以再換





  不過,如果當我發現我不想放過的人 
  而有人也不想放過他...  

  我會盡力保有我的領土,並且 給自己機會 去創造機會 給你


  至於
  我努力不來的部分

  我會 盡力綻放我的芬芳
  再用時間去醞釀...

  直到我的一切 滲透到你的骨血裡,
  
  要你放不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