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然深深相信著.
  我相信生命有其獨特的步調,總是出奇不意的給你一個考驗,或是饗宴.


  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這是我一直以來深深相信著的,所以我喜歡看著、感受著流經我生命或我身畔的絲毫.
  我相信這些細微、不起眼的蛛絲馬跡,都有他們的意義,似乎,就是我生命中某個時刻的重要物件.

  所以對每個時刻,總想深深的去探究、去體驗、去優游著.


  
  我是個依賴時間累積一切的人,也需要仰賴自己的敏銳去把自己擺在舒服的角落,伸展.
  然後等著,自己的能量充飽後,就會前進或是衝刺.


  我信仰著一切,信仰生命的河流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你需要,也給你刺激.

  好幾次,當我因為各種事情而卡住,不開朗,總是會無意識的就翻起隨便一本書,或是點閱一些網頁,甚至是跟安東尼閒扯蛋,但總會在某個時刻,就有一句或一段話像夜裡的閃電一樣突然冒出來,照見我的阻礙與困擾,讓我能前進不滯塞了.


  我也相信,某些人在某些時刻的出現是有意義的,而那意義就是我的課題或養分.
  所以,認真的在相處、給予、享受或祝福,總希望彼此的滋養 能扶持對方 更加穩固與完整.


  我不喜歡晦暗或是結盟,也不喜歡利用群眾力量,雖然那都很容易,但我就是不想這樣.

  我喜歡看著人的正向特質跟行為,然後給予讚美跟鼓勵,總是希望對方也能知道他的這部分美好,讓我感動.

  我喜歡越來越懂得拿捏熱情與距離的自己,克服了二十多年來最大的困擾與課題.

  我喜歡懂得善待自己與漸漸有能力愛人的自己,不害怕,也不畏懼去分享自己的內在.

  我喜歡自己開始能凝視,又不帶一絲判斷的眼神,我不歸類人,也不去阻擋表達,就只是看著,聽著而已.

  我喜歡擁抱,也喜歡透過感官方式去記憶,即便之後記憶會引發傷痛,我也要喜悅過去或當下,我身心的連結是一致的.

  我喜歡知道每個這一刻,都是為了成就更美好的下一刻.

  我也喜歡能夠清楚說出很多喜歡的這一刻,相信自己總是能在動盪不安中還是回到正向的,回到安穩的.


  
  我信仰,我也感受著,生命裡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天呀,我真的很愛喜歡讚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