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項功課

寶劍9 權杖3 寶劍10


  第一張牌
     哈哈,我對愛情的想法,常常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有自信、懷疑自己、苛責自己,常常拿那九把劍,惡狠狠的對待自己,讓自己受傷,也許也讓對方受傷。

  第二張牌
     哈哈哈,牌要我真實面對自己的感受與想法,真實的去體驗去實踐去表達,要真實與坦然,不要擔心自己夠不夠好或對不對,也不用擔心表達了什麼是否會讓對方受傷。

 第三張牌
     噢。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這張牌,可是我覺得,應該是說,如果我很坦然與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在並且如實表達,那麼我就能夠把劍九的那些懷疑與批判的負面想法整個都丟掉與毀滅。

  大概是這樣吧。

  才第二篇就這麼簡短,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