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   權杖1   盤子皇后


  第一張牌,是呈現我現在對愛情的態度,好符合,最近我對愛情或關係的想法有了一些改變,連帶的也作了生涯上的調整與規劃,我開始面對自己在關係中的許多想法其實是類似理書說那種幼兒式的愛,是為了滿足我的幻想,但事實上,沒有一個人會想去滿足別人的幻想的,我也是,所以,我一樣樣在發現自己有了幼兒式的愛的念頭或需求出現時,就會停下來想,這真的是這樣嘛?然後就去調整。


  第二張牌,權杖一的熱情與能量阿~
       我覺得這張牌是在說一種自我能量的覺醒,覺知自己內在那鼓很純然且強大的能量,覺知,且承認這股能量的存在。
     (我想到Stella幫我占卜的牌陣中,也抽到了這張牌阿,我跟Stella曾討論我有陣子常常抽到的Lust,跟這張,很像)  


  第三張牌,皇后是在一段辛苦路程後放鬆的休息,好好的滋潤自己。單純的成為自己,單純的存在。



  我想,應該就是說,我已經意識到自己在愛情中觀念的改變,牌建議我應該去覺知自己內在的那股生命力與能量,讓那能量覺醒過來,並且好好的去運用自己身體的能量;若能如此,我也就更能接受自己,滋養自己,很放鬆的存在著。


  

  終於有大牌出現了(?)
  這第三個功課其實跟Stella的占卜有呼應,也確實與我最近在思索與閱讀的書有關...
  我會持續抽下去,到滿八個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卡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